高美溼地半日遊~

2010121210:00
今天下午跟錢錢還有壹羽去高美溼地半日遊~(壹羽當司機)
隨行還帶了三個小孩一起去(脩脩~禪禪~寧寧)
以下是幫他們三個小孩拍的照片~

左邊是我兒子脩脩~中間是禪媽的寶貝禪禪~右邊是錢錢的妹妹寧寧~

很開心的樣子^^

這個"大人"就是壹羽

我兒子跑去旁邊玩~



禪禪的近照~很可愛吧^^"

我兒子的近照~





隨手拍拍~




再補充三個小朋友的照片^^
之後我們就驅車前往梧棲漁港吃海鮮~
以下是在漁港餐廳拍的照片~

我兒子的臉上髒兮兮的@@~



可愛的禪禪都有乖乖吃飯喔^^

我兒子跟寧寧~



在停車場幫他們拍的^^已經晚上囉~
雖然照顧兩個小鬼很累~很麻煩~
不過很值得^^
看他們開心我也滿足啦^^
多謝壹羽開車載我們去玩~
錢錢也很辛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