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

2010082810:00


這首歌對我來說有著特殊的回憶
年輕的時候愛玩
也交了一個愛玩的女生
有一天晚上開車載那個愛玩的女生晚上出去烤肉
那天晚上她還有帶兩個朋友一起去
一個長的還不錯
另一個臉蛋其實也不錯~但是身材圓滾滾的
聽說那個圓滾滾但是長的不錯的女生剛失戀
而且是被狠狠的拋棄
他們在我車上的時候剛好我的車上放這首歌
那個圓圓的女生就跟著唱起這首歌來了
唉唷~想不到她的歌喉非常好~
簡直可以去星光大道PK了!(雖然那時候沒有星光大道)
連我都被她的歌聲感動了
到達烤肉地點之後
我的女友在忙著跟別人聊天
剛好我就在她旁邊
於是我們就聊起天來了
聊著聊著我發現我們的觀念以及思想還滿契合的
如果跟他交往的話一定每天聊到深夜
後來她偷偷告訴我
我那個女友有跟他們說:她是在利用我的,其實對我一 點感情都沒有
其實我的心裡也有底了
經過那晚之後我就跟我當時的女友慢慢疏遠.........
即使經過那麼多年我還是偶爾會想起那個晚上
那個心靈契合的一個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