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氣>"<人肉搜索!把這個撞死流浪狗又不善後的王八蛋找出來!

2010072010:00

昨天下午約兩點二時幾分
騎車經過台中黎明路三段西苑高中前
遠遠看到一個年輕男子把機車停在路中間
並且一直打手勢要車子繞道
好奇心之下靠近一看一隻流浪狗躺在地上
於是把車子停妥過去問年輕人怎麼回事....
傑:發生什麼事情了?
年輕人:剛剛有一輛箱型車把這隻狗撞死也不停下來就跑走了
傑:那你有記下他的車牌號碼嗎?
年輕人:我一看到就追上去還把車子擋他前面~結果他還繞過去一直跑
後來把他攔下來跟他說:你撞到東西都不會停下車看一下嗎?
結果那個駕駛竟然說(約三十幾歲男性):是他自己要跑出來的阿~不關我的事!
然後車子就開走了
於是年輕人折返原地發現流浪狗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他就把機車擋在屍體前並打110報警
傑:警察怎麼說?
年輕人:他說留在原地他們會派人過來~結果我等了20分鐘了都沒有人過來
後來我還通知環保局過來
傑:那我們先把屍體移到旁邊一免發生意外
於是我就跟那年輕人把屍體移到旁邊....
在跟年輕人閒聊之間我順手拍了幾張屍體的照片給各位看一下



眼睛沒閉上...死不瞑目...


被撞的腳傷
過沒多久兩個開公司車的年輕人經過就把車停下來過來看是怎麼回事
我們把經過告訴他們之後
其中一個年輕人就過去撫摸屍體~憐惜的表情也掛在臉上
他一邊撫摸一邊試著把他的眼睛合上...結果都合不起來
後來環保局的來了
年輕人就發起牢騷:怎麼過了半小時警察都沒來結果環保局先到
環保局就說:他們要來早來了,從派出所到這裡不用三分鐘
於是我們就問環保局要怎麼處裡屍體?
環保局:就只有火化囉~不然也沒辦法....
說著說著就跟年輕人一起把屍體移到車上




後記.
事後我問那年輕人做什麼姓什麼?
他就讀橋光姓丘
是一個好青年!有正義感!這個時代這種人已經不多了!應該給他掌聲!
至於肇事車牌:X8-8106藍色箱型車
各位朋友們~看到這輛車請把他爆出來
雖然法律沒辦法制裁他!但是我們要讓他受良心的譴責!
如果是他家的狗被撞死他會不會難過?
雖然是流浪狗...但也是一條生命!
撞死牠就好歹也下車看一下~至少把牠移到路邊以免被後來的車子輾屍!
難道你都不會良心不安嗎??
各位圖友拜託~幫我轉載告訴更多的人知道
小狗死亡時間約下午14:29
丘姓學生報案的時間
台中的朋友們...
開車經過西苑高中前請小心!
因為這個地段車禍率很高
而且流浪狗很多
常有流浪狗在這裡被撞死
如果您是愛狗人士....
請伸出您的手幫個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