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不得不重視的問題

2010040610:00
各位朋友都知道毒品的可怕!也知道毒品萬萬碰不得!但是各位朋友有多少人親自見識過毒品的可怕?小弟我見識到了毒品的危害,而且深受其害,兩年前我的姊姊因為毒品案出獄,出獄兩個月之後也因為毒品而死!其中的痛苦小弟我就不再贅述,只能說一個家庭的成員因為能夠避免的事情避免不了而身故,這其中的痛想必各位朋友應該能夠理解吧?尤記得當初姊姊剛過世的時候我就語重心長的警告我的弟弟(同父異母)千萬不能夠碰毒品!碰了毒品你的一生就完了,那時候我的弟弟還說他知道絕不能碰,想不到今天意外得知我那個讀國中3年級的弟弟因為k他命被警察找到學校!而且不只有吸食,他還販賣給一.二年級的學弟妹,知道這個消息之後,我的心裡立刻被憤怒給填滿,為何我的家庭因為毒品失去一個姊姊之後還要害一個弟弟?而且還間接去害到別人的小孩!難道我們這個社會真的病了嗎?各位朋友,今天如果大家不重視這個問題,毒品隨時會傷害到你身邊的人或是傷害到你自己,如果各位朋友認同這篇文章的話,請用力的給小弟推一下吧!